关于拟将时尚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05  点击次数:

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时尚7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时尚,男,汉族,高中毕业学历,河南省长垣市南蒲街道人,2002年9月16日出生。现就读于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学士学位,专业数学基地班。该同志于2021年11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11月28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宣源昊,邓誉洋。预备期培养考察人董传凯,余法承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


刘焱澍,男,汉族,高中毕业学历,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长乐坊街道人,2001年7月10日出生。现就读于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学士学位,专业数学基地班。该同志于2021年11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11月28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宣源昊,牛天牧。预备期培养考察人古林森,明一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


尹鹏,男,汉族,高中毕业学历,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人,2001年9月22日出生。现就读于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学士学位,专业数学基地班。该同志于2021年11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11月28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智睿,邓誉洋 。预备期培养考察人明一凡,董传凯  。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


祝国隽,男,汉族,高中毕业学历,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金穗路人,2001年3月2日出生。现就读于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学士学位,专业数学基地班。该同志于2021年11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11月28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刘浩江,宣源昊。预备期培养考察人古林森,余法承。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


汪洋洋,男,汉族,高中毕业学历,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王集乡城寺头村人,2001年10月24日出生。现就读于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学士学位,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该同志于2021年11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11月28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智睿,李天翔。预备期培养考察人余法承,明一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


马金韬,男,汉族,高中毕业学历,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新城街道人,2000年10月16日出生。现就读于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学士学位,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该同志于2021年11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11月28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孙琦雯,牛天牧。预备期培养考察人古林森,董传凯。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


王柳,女,汉族,高中毕业学历,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人,2001年06月06日出生。现就读于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学士学位,专业数学基地班。该同志于2021年11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11月28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李天翔,牛天牧。预备期培养考察人董传凯,余法承。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5日至129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17856100998

邮箱:chuaikaid@whu.edu.cn

来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邮政编码:430072


中共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委员会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