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06-07年度我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08-05-18  点击次数:

作者:分团委

关于表彰2006-2007学年度我院共青团工作

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

2006-2007学年度,我院分团委在校团委、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我院基层团支部建设得到进一步完善,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的基层团支部及一大批优秀的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值此建团八十五周年、五·四运动八十八周年之际,院分团委决定对我院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具体表彰如下:

授予2005级数学基地班团支部、2005级数学类一班团支部院级“先进团支部”称号。

授予褚召辉等十名同学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张伟等二十二名同学院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详细名单见附件)

希望以上团支部及个人能在今后的共青团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我院分团委作出更大的贡献。

共青团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二〇〇七年五月十一日

附件

2006-2007学年度院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

褚召辉 谢大军 刘 成 邓 锦 李叶萌 冯 薇 杨 娟 吕 超

卢灿辉 沈 煌

院级优秀共青团员:

张 伟 谢 玲 卓 斌 张 朔 郭 达 徐 繁 李 晨 李 山

梁学敏 雷锦江 任顺杰 娄闻达 何逊眉 周谭强 朱 珂 王立泉

张艳琼 李添峰 张静怡 董绍政 刘俊江 朱建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