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次数:

全院本科生:

我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自202010月上任以来,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得到了学院师生的广泛好评,现已圆满完成任期内的各项工作。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意见》、《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在学院党委领导,学院团委和校学生会的指导下,为促进学生会优秀人才结构的形成和人力资源的储备,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院学生会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现启动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

二、候选人条件

1.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籍本科生。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中表现突出。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3.关心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关心同学的成长成才。对学生会的性质、任务和工作特点有比较深刻的认识,富有开创精神、实干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工作能力。

4.品德高尚,作风正派,积极参与各类学生活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5.学习刻苦,成绩优良,无课业不及格情况。原则上综合成绩排名居于所在专业前30%(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专业前50%)。

6.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原则上应参加过学校或学院“未来学院”培训且培训合格。

三、具体安排

1.以班级为单位推荐提名候选人初步人选。各班级按照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推荐提名不超过5名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填写《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初步提名名单》(见附件1)。

2. 提名候选人须填写《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见附件2),并于报名表上成绩认定处加盖本科生院或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公章,同时将报名表纸质版与电子版提交至班级负责人处。

3.请各班级负责人于2021611700前将所收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hc20000602@163.com,纸质版送院团委办公室刘宇晖老师处。

四、其他说明

1.未尽事宜请咨询:

刘宇晖:027-68754412;张浩宸:18964561969

2.候选人报名推荐工作的最终解释权归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所有。


特此通知


附件:

1.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初步提名名单

2.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



共青团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