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第二版)
发布时间:2022-10-05  点击次数:

全院本科生: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和《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审小组评议推荐,报学院奖学金评审小组评审,拟推荐李治润等22名同学作为我院 2021—2022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并报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批。


拟推荐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国家励志奖学金(22人)


李治润 魏世达 王子阳  章俊华  王家豪  马    高健铭  胡赛兰  王文斌  李骏阳  宋彦薇  朱超俊  李坤贤  李文月  徐慧敏  郑宇梦  张    苏友维    崔欣禹  解   张 娜 

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10月7日17:00前用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电话68754412,邮箱:hufala@whu.edu.cn)。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


特此公示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