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关于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考核评议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5-06-29  点击次数:

根据我院《中共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研究生党支部考核评议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经各党支部提交材料,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审核,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答辩,拟授予2013级应用数学班硕士党支部等三个党支部数学与统计学院先进党支部称号;拟授予张海苗等五名同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称号;拟授予杨章福等十二名同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学生党员称号。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示:

先进党支部:

2013级应用数学班硕士党支部、2014级基础数学班硕士党支部、2014级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班硕士党支部

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

张海苗、杜明、宋丽萍、郑晓颖、许灵杰

优秀学生党员:

田明正、刘新云、段嘉泺、杨章福、肖祖彪、程晓红、贵亦凡、汤士强、陈关武、刘琼、刘娟、张倩倩

广大同学如对上述同学的表彰有异议者,可在7月1日之前向院研究生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27-68754907)。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特此公示

中共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