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关于举行我院研究生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0-16  点击次数:

为了加强我院研究生各班级之间的交流,推动我院研究生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增强身体素质,本着关注健康、打造团队、促进沟通的宗旨,我院研究生会特组织本次乒乓球赛,望各个班级踊跃参加,

时间安排:10月19日(本周日)下午2点(请各支参赛队伍1:45到场进行分组抽签,比赛于2:00正式开始)比赛地点:工学部体育馆

比赛赛制:

1、比赛采取团体赛制,共设五项,分别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参赛,奖励团体前三名。

2、参赛双方对阵次序分别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比赛采取五场三胜制,单场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每局11分。当一个队已经赢得三场比赛时,该次比赛应结束。

3、首先抽签分为A、B组分别进行比赛,小组赛采用单循环的方法。 4、小组赛完成后,按照积分(若同组班级胜负次数相同则净胜场数多者晋级,依次类推),各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本阶段采用淘汰赛进行,半决赛由A组的第一名对B组的第二名,B组的第一名对A组的第二名,胜者进入决赛争夺冠军,负者争夺第三名。

请各班抓紧时间报名,望大家踊跃参加。

具体赛程安排将于本周五之前发放给各个参赛班级。

院研究生会体育部

2008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