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4  点击次数:


2020年10月23日下午三点,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于我院数学会堂成功召开。本次讲座邀请了武汉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周琪老师和朱炜老师在现场为学生解答就业的相关问题。

周琪老师关注就业情况的总体数据,介绍了毕业生签约和派遣的流程以及相关的重点事项,并细致地讲解了派遣签约上可能会遇到的一些常见雷点问题。除此之外,周琪老师告诉大家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求职时间。

朱炜老师则更关注学生个体发展求职技能的培训,告诫学生要抓住秋招的黄金期。朱炜老师首先给出了前几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去向的相关数据来给广大毕业生提供信心,然后针对简历的书写和面试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并列举实际例子向同学门讲解如何探索职业环境:通过学习,了解工作环境,确定方向。最后,朱炜老师提醒毕业生求职时要注意职场礼仪细节。

相信此次讲座对毕业生的求职有着很大的帮助。最后祝愿所有2021届毕业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的工作!

通讯| 黄琳珊

摄影| 陈彦伯

审核| 何  鑫  孟小枫  李思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