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解析企业需求,点亮职业未来” —— 数院研究生暑期企业走访之新希望六和
发布时间:2018-08-23  点击次数:

2018年7月18日上午,我们一行8人在院研究生辅导员燕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北京新希望六和公司进行企业走访。

上午十点,我们一行人准时来到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10号的新希望六和公司,人力资源部的闫新瑞闫总和雷婷雷总热情接待了我们。他们带领我们在会议室里进行座谈,首先闫总给我们分享了一个视频,这个视频是新希望六和公司的宣传片,全方位为我们介绍了公司各方面的情况。通过这个视频,我们了解到新希望六和公司立足农牧产业,注重稳健发展,业务涉及饲料、养殖、肉制品及商贸等等。

图2.jpg

看完视频之后,接着闫总就详细为我们讲解了新希望六和公司的公司简介、发展历程、经营状况、涉及领域、战略重点、饲料产业、肉禽产业和养猪产业等。新希望六和公司立足农牧产业、注重稳健发展、业务涉及饲料、养殖、肉制品及金融投资、商贸等,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及越南、菲律宾、孟加拉、印度尼西亚、柬埔寨、新加坡、埃及、美国等20多个国家,控股的分、子公司500余家。涉及领域包括饲料加工、畜禽养殖、畜禽屠宰、终端食品、国际贸易等等。公司2018到2021年的战略规划是做强饲料、做大养猪、做优食品和做深海外。日常生活中的很多食品品牌都是出自新希望六和公司的产品,比如美好、倍有滋、本香、嘉和一品等等。

图3.jpg

介绍完了新希望六和公司之后,我们进行提问交流环节,首先燕老师简要介绍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每年毕业生的就业去向。然后,我们8个人依次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和所学方向,两位老总根据我们所学的方向,细致认真地为我们每一个人分析未来的就业情况,同学们都十分认真地聆听。介绍完毕之后,就开始提问环节,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的问题,无论是关于贵公司的问题,还是关于就业的问题,两位老总都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图4.jpg

这次走访就在愉快的沟通交流中结束,走出会议室,我们进行了拍照留恋。通过这次走访,同学们都收获颇丰,不仅对新希望六和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是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好的了解。(通讯员:李璇)

图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