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数学党支部在教三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次数:

2019年10月10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数学党支部在教三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

会上,支部书记张静先指出,党的十九大确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和清正廉洁作表率。

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讨论我们的初心使命,大家发表自己的心得。李永涛同学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要在学好课程的同时,认真开展科研工作,同时加强理论的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坚定信念,增加自己的党性,为祖国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谢晶晶同学说道,我们每个人要从自身做起,知党、爱党、兴党。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切忌故步自封。

这次主题党会的开展,使党员的心灵受到触动,更坚定了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通讯员: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