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温故而知新—记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干部年终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08  点击次数: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强化我院研究生干部素质,提高研究生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16年1月7日下午14:30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召开了学院研究生干部年终述职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燕唯佳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研究生会各分管主席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报告。研究生会主席田明正同学总结了入职以来,研究生会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家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并对长期支持和参与研究生会各相关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

随后,各部门分管主席对各自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他们的汇报,同学们对我院研究生会一年以来的各项组织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各项工作的展开离不开各位学生干部以及同学们的帮助和支持,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有了我们研究生生活的多姿多彩。

initpintu_副本.jpg

接下来,来自2014级、2015级各班班长、党支部书记,也对自己任职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部分班级还采取了PPT和演讲的形式进行了展示,让大家直观的感受到班级的风采。过去的一学期,大家都成长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研究生干部们都表示在研究生会的工作中,尽管或累或苦,但能够对大家有帮助那就是值得的。

initpintu_副本2.jpg

最后,燕老师对同学们的报告做了相关总结。肯定了研究生干部们在过去一学期的丰硕成果,也对积极参与和配合学院学校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当然,任何工作的展开都有不足的一面,大家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讨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着眼大局的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细节。

研究生干部年终述职大会既是本学年研究生工作的总结,更是为2016年研究生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强化奠定了基础。希望我院研究生会和各班级班干部能够以此为契机,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多更高的成绩。 (通讯员:黄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