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能量唤醒,居家健身”——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战“疫”健身打卡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4-16  点击次数:


为鼓励同学们以健康的体魄积极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提高同学们在防疫特殊时期的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更好地投身科研学习工作中,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战“疫”健身打卡活动。

41日,活动报名开始,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为方便活动的进行,体育部同学建立微信群,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工作人员认真解答,最终有四十余名同学加入这场健身活动。

4月6日,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运动习惯在微信小程序“小打卡”的“2020数院能量唤醒,居家健身”圈子中发布自己的运动图片、运动软件截图等,体育部的同学每天会在微信群中发布贴心的打卡提醒,大家在群里积极讨论,互相分享好的运动视频、运动软件和运动心得。10天的健身打卡在不知不觉中进入尾声,不难发现,即使在家,也有多种多样的体育运动形式可供选择,跑步、健身操、瑜伽、爬山等成为最受欢迎的活动形式,也有同学在这段时间分享和家人一起劳作的图片或视频。

4月15日,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同学们在居家隔离中认真健身,统一打卡,提高身体素质。不少同学表示这10天的锻炼给自己带来了规律的生活,舒展的身心。因此尽管活动结束,但自己锻炼的脚步不会停下,希望大家都可以用健康的体魄迎接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

(通讯:尹红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