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两校六院“无体育,不青春”荧光夜跑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24  点击次数:

为强健研究生身心,培养其坚持不懈的精神,丰富其校园文化生活,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教育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历史学院两校六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无体育,不青春”荧光夜跑活动。

在几天阴雨连绵后武汉终于迎来了晴朗的夜空,为活动的开展烘托美好气氛。10月23日晚18:30,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线下大规模活动分别在两校同时开展,来自两校六院的近两百名“跑男跑女”分别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操场和武汉大学九一二操场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依次有序签到后向工作人员领取了号码牌、荧光棒、荧光头箍,临近七点时操场已是一片闪闪发光的繁星。

晚19:00夜跑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是四圈自由慢跑,在每一圈的打卡点,均设置有趣味小游戏。第二个环节是三人四足绑腿跑,同学们自行组成小队,竞速而走。繁星汇成一条流动的星河,聚聚散散,伴随笑语欢声。一小时后活动结束,同学们都领取到了能量补给包——一瓶农夫山泉和一条士力架。

前来参加活动的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喻新宇表示:“拿着荧光棒,戴着荧光发箍,和这么多人一起跑步,释放学业上的压力,还认识了一位新朋友,感觉很开心。”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不计排名、不计速度,以绿色·健康·运动为宗旨号召更多同学通过慢跑这种青春活力的运动来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既能锻炼身心又能结交新友。希望大家通过这次荧光夜跑活动铭记快乐、坚持锻炼!

通讯:许贻蒙

摄影:陈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