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2015年数院研究生班级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5-10-30  点击次数:

又是一年金秋时,为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活动,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多多走向操场强健体魄。我院研究生会文体部积极认真筹办了2015年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班级篮球联赛,本次联赛自10月17日起,在梅园篮球场如火如荼的开战了。本次篮球赛为数院热爱篮球的研究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秀出球技的平台。同时也让数院的新老同学能够相互熟悉,交到兴趣相投的朋友。此外,本次联赛也加入了女生投球的环节,增加了全体同学参与性。

联赛的小组赛自10月17日开始,首日的比赛中,14应用统计概率统计联队、13基础数学队携手出线。接下来10月18日的比赛中,14基础应数计算数学联队通过激烈的比赛战胜了15基础数学队,顺利出线。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14应用统计概率统计联队战胜了自己的同门师弟们,使得15应用统计概率统计联队只能通过最后一场小组赛来争取出线。

QQ图片20151028115433.jpg

QQ图片20151028115515.jpg

随后进行了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其中13基础数学队战胜了14应数计算数学联队,在另一组的生死线中,15博士应数队对阵15应用统计概率统计联队,比分十分胶着,双方都拼尽全力,最终15博士应数队战胜了15应用统计概率统计联队,拿到了最后一个淘汰赛名额。现场比赛十分激烈,吸引了各班同学的围观,大家的热情给了场上队员强大的能量。同时,女生中场投球对比赛的胜负也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QQ图片20151028115452.jpg

本次联赛进行到现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的感情。接下来,冠军之战将落入谁手,请大家拭目以待!

(通讯员:黄亚伟、刘通 摄影:陈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