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美好生活,陋室德馨--2015年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文明宿舍评比
发布时间:2015-11-1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我院研究生环境卫生意识,鼓励同学们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1月12日,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黄安云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燕唯佳老师带领着我院研究生会生活部学生干部对数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宿舍安全检查和文明宿舍的评比。

当天下午两点半,评审成员分为两队,燕老师带队来到了15级男生的湖滨宿舍和14级男生宿舍枫园一舍,14级女生宿舍枫园十二舍进行检查,黄老师带队去14级博士的梅园一舍和15级女生的桂园三舍进行卫生检查。在检查和评比的过程中,老师们在每个宿舍宣传了秋冬季防火防盗知识,督促同学们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离开宿舍注意断电。另外,近期天气变化,提醒同学们注意穿衣防寒,保重身体。最后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好宿舍卫生,舍友之间和睦相处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1.jpg

DSC_0006_副本.jpg

本次评比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积极准备,部分宿舍还特意为此次评选活动做了很多室内设计,比如照片墙、字画、绿色植物以及手工艺装饰品,风格也各有不同,或典雅、或文艺、或温馨。同学们通过装扮宿舍,传达出自己对生活的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研究生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引导同学们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同时,学院将以本次文明宿舍文化建设为契机,宣传了“美好生活,陋室德馨”活动精神,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

优秀宿舍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奖项

宿舍

一等奖(2名)

湖七 136

桂三 601

二等奖(6名)

湖十 416

湖六 506

湖十一 106

桂三 503

桂三 504

桂三 602

三等奖(4名)

湖六 107

湖一 305

桂三 603

桂三 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