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团结协作,密室逃脱”——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07  点击次数:

3月2日下午,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团结协作,密室逃脱”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锻炼同学们相互合作的能力,加强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基础。

活动开始之后,参加活动的20名同学自愿分成3个小组,分别进入“变形金刚”、“卧龙谷”等主题的密室逃脱房间,大家兴奋的交流着,表达出对即将进入的未知房间的期待。

其中,进入“变形金刚”密室的同学通过将密码数字与地球仪上的特定国家相互对应的方式顺利通过第一道关卡。在之后的房间中,大家充分发挥各自的本领,凭借聪明才智、细心观察、大胆设想、交流讨论和默契配合一一化解七巧板拼字、抓娃娃、镜面反射光线、坐标系拼数字等谜题。每闯过一个房间,大家都相互鼓励、欢呼庆祝。最后,随着最后一个密码按钮的按下,胜利的大门打开,同学们顺利通关。

IMG_20170306_195155.jpg

进入其他密室的同学也相继解完谜题,走出密室。大家相聚在大厅的桌边,有的相互交流游戏的细节与心得,有的凑在一起玩桌游,在一阵阵笑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IMG_20170306_193628.jpg

通过这次活动,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对彼此更加熟悉和了解,对于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这次素质拓展将会成为大家的一个难忘的回忆。

DSC01878.JPG

(通讯员:曾子荷 摄影:张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