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确认过眼神,我遇见对的人 ——“珞樱有爱” 数院生科跨院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8  点击次数:

2018年5月6日,由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羽毛球跨院联谊活动在风雨操场体育馆举行,来自5个学院的共56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上午8点半,活动拉开序幕,我们相聚在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的风雨操场体育馆,以羽毛球为媒,切磋技艺,交流友谊,跳出学术层面的束缚,用汗水和微笑加深彼此间的感情,兄弟院系的情谊在不同范围内蔓延。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增进随机配对的选手之间的协调性和协作能力。首先进行的是男女双人绑腿踩气球活动,规定一男一女搭配,左右脚分别捆绑两个气球,在规定的时间内,互相踩对方的气球,并保持自己的气球不破,或破得最少,则胜出。活动中,你踩我,我踩你,时而联盟,转眼对阵,有的男生绅士地护着自己的同伴,有的女生俏皮地偷偷“袭击”,场场都惊心动魄,触动人心。在五彩的气球中,噼里啪啦的爆破声里,曾经陌生的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也让同学们更好的感受了趣味游戏的非凡魅力,享受了活动带来的欢乐。

踩气球.jpg

接下来进行的是混双羽毛球比赛,本着“联谊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进行“28进14”,“14进7”,“7进4”,“4进3”,以及三强争霸赛。赛场上,羽划霞天,弧似虹桥;舞拍之姿,挥洒如鸿。这边的选手配合默契,刚柔兼具。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等球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得以充分展现,较快的节奏感成为整场比赛的亮点;那边的选手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你一记高远球,我一记网前球,你一记扣杀,我灵活地轻松化解,赢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混双比赛的冠军花落生命科学院的罗弘毅和孙芳,亚军和季军分别由计算机学院的彭志强和生命科学院的范琪琪,生命科学院的李荣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陈鹏伟获得。

混双羽毛球.jpg

获奖人员合影.jpg

活动落下帷幕,大家收获的或一项奖品,或一份友谊,或一分萌动…… “让我编制你们,用青春的金线,和幸福的璎珞,编制你们。” 人生自有诗意,感谢联谊让我遇见这么精彩的你!并且期待下一次联谊!

集体大合照.JPG

(通讯:韦永霜 图:生命科学学院 李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