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年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1-12  点击次数:

2014年10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这场历时两周的篮球赛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策划,13级和14级的硕士研究生同学们共6只队伍参加了比赛,最终13级基础数学班获得了本次篮球赛的冠军。

初赛由六支队伍两两对战:14级应用统计班对战13级基础数学班、14级应用与计算数学班对战14级基础数学班、在这两天三场的比赛中,同学们奋力拼搏,14级的新生同学们每分必争,13级的学长们也毫不退让。前来观战加油的同学们也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不停地为赛场上的队员们加油打气。最终,14级应用统计班、14级应用与计算数学班和13级基础数学班,13级应用数学班四支队伍赢得了晋级的机会。

14级应用统计班和13级应用数学班在11月1日展开了激烈的复赛。这场比赛相当激烈,双方你争我抢、你追我赶,比分在比赛过程中多次打平。观众们的心情也随着“战况”的变化起起伏伏,时而紧张,时而激动,时而遗憾。最终,13应用数学班以2分得微弱优势赢得了比赛,获得了参加决赛的机会。

而在另一场比赛中,14应用与计算数学与13级应用数学打的也是难解难分,13应用数学凭借在第一节建立的优势,艰难的晋级决赛。14应用与计算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中成员郭瑞智,刘刚,贵亦凡,童彤,田明正的拼搏的作风,依然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13级基础数学班拿到了这届篮球赛的冠军。

QQ图片20141112164653.jpg

通过这次篮球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也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切磋。这次的篮球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再一次证明同学们都是学得了实变,做得了泛函,也打得好篮球的精彩数院人。(通讯员:田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