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一站到底,show出自己”—记“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4-11-19  点击次数: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我院研究生的综合知识能力、张扬青春风采,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我院于11月15日14:00举办了“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初赛,本次活动邀请到院研究生会詹金鹏主席,由郑晓颖主持;还特别邀请到了上届“一站到底”二等奖获得者张元康同学作为特约嘉宾,为参赛选手做培训。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各专业的17位同学参加。

初赛采用试卷答题形式,题目主要分为填空题和选择题。15分钟的紧张答题后,试卷统一收起,由郑晓颖同学批阅之后,8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晋级;他们分别是:甘杉林、杜明、汤士强、张曙、王开宏、赵婷、袁敏、刘琼,将组成两队参与到最后的决赛。随后,由张元康同学,为参赛选手讲解 “一站到底”决赛的赛制,以及参赛心得。他强调要多看“一站到底”的题库,在比赛中要沉着,冷静;同时借由参赛的机会,同学们也可以丰富自身知识储备。

最后,詹主席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各位同学的参赛热情,表示赞赏;同时也表示,没有进入到决赛的同学也不必气馁,在今后还有很多机会可以给大家展示自己;也对同学们提出,要做生活的有心人,开阔自己的眼界,扩展自己的阅读面。

知识竞赛落下了帷幕,但是学习却没有停止,相信这次比赛让在场的同学们,认识到知识的积累是无穷无尽的,我们的学习之路也是永无止境的。

QQ图片20141119190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