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依依别离意 浓浓师生情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5-05-29  点击次数:

5月27日下午3点,我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生大会在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会堂成功举办。我院教学办主任金勇老师、学工办主任黄安云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燕唯佳老师以及2015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研究生辅导员燕唯佳老师主持。

首先,燕唯佳老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接下来,主要讲解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毕业生相关就业政策规定;二、就业建议方案核对要求;三、毕业生党员关系转移注意事项。燕老师就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着重介绍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签约、违约、改派等环节的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档案的重要性,提醒毕业生留意档案的去向,详述了领取户口、档案、报道证等与毕业生工作学习息息相关的重要事项。同时对就业方案核对的相关要求和毕业生党员转移登记表如何填写做了详细的说明。最后,燕老师对近期毕业生相关工作的几个时间节点进行了总结,提醒毕业生同学关注相关信息,及时办理好毕业相关手续。

DSC_0320.jpg

随后,金老师针对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主要提到了毕业论文、学位论文的审查工作需要按时按质完成,并对需要提交的相关资料做了详细说明,提醒还未上交完整资料的同学及时上交,确保毕业工作顺利完成。接下来,对仍有疑问的同学们,燕老师和金老师还耐心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

会议的最后,黄老师强调了同学们毕业签约的问题,然后对毕业离校前的安全稳定工作和校纪校规等纪律问题也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大家能够注意毕业的离别情绪,能够妥善处理好与同学们、老师们之间的关系,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够做到文明离校,希望大家能够拥有美好的前程。

initpintu_副本.jpg

最后,伴随这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本次研究生毕业生大会圆满结束。离别时分,满载着恩师们的关怀和祝福,2015届毕业生们将在更广阔的舞台展现数院人的精彩。(通讯员:黄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