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青春不收敛,未来无极限--记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5-06-04  点击次数:

毕业季来临,或是喜悦,或是伤感。为欢送我院2015届毕业研究生们,我院研究生会倾情准备的研究生毕业晚会于6月1日19:00在工学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晚会以“青春不收敛,未来无极限”为主题,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同学的美好祝愿。

本次晚会邀请了我院研究生教学办主任金勇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燕唯佳老师到会,共同欢送我院2015届毕业研究生。晚会由张元康、许雪敏主持,在研究生会文体部的精心策划下,晚会洋溢着欢乐、温暖的氛围。

晚会开始前播放着我院研究生会文体部带来的我院研究生毕业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15届毕业生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大家一起奋斗、一起成长的青春岁月,让人感慨万千。紧接着,由2014级硕士生宋丽萍等同学的劲歌热舞《妈妈咪呀》拉开了序幕。舞蹈表演十分精彩,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随后,由2012级硕士生张元康带来两首歌曲《死不了》和《天涯》,听着耳熟能详的曲调,同学们也跟着轻声合唱。接下来,2012级情侣档许雪敏和袁志凯两人为同学们献上《挪威的森林》。然后,2014级硕士生带来了《最美风景线》、《新不了情》和《路人》,为毕业的师兄师姐献上了一片心意。2012级硕士生岳泉竹即兴带来的《牛仔很忙》,惊艳全场。最后由13级应用统计班同学带来的歌曲《光阴的故事》和《匆匆那年》,为晚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IMG_0006.JPG

initpintu_副本.jpg

IMG_0106.JPG

期间还穿插了“数青蛙”、“爱的抱抱”、“指手画脚”三组游戏。辅导员燕老师也一同参加了游戏,最后的“指手画脚”,老师反应迅速而又敏捷,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同时,游戏中的失误,也引得同学们笑声不断。拿到奖品的同学,积极参与其中,为同学们表演了节目。

1.jpg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我院2015届研究生们即将各奔东西,却留下了共同的美好回忆和同窗友谊。祝愿2015届全体毕业生未来更加美好!(通讯员:黄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