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舞动青春的脚步,享受溜冰的乐趣
发布时间:2008-04-23  点击次数:

三月十日下午,午后和煦的阳光透着浓浓的春意,而在华中师大博雅园的六楼溜冰场里,灯光闪烁,和着轻松欢快的音乐,我院05、06级硕士研究生以及博士师兄姐们齐聚溜冰场,舞动着青春的脚步,享受着溜冰带来的乐趣。

下午一点半,同学们早已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华师博雅园六楼溜冰场。都迫不及待地换上溜冰鞋,跃跃欲试了。部分会溜冰的同学一踏上冰鞋便如鱼得水,迅速加入了溜冰的人群,兜上两圈。而不会溜冰的同学却似旱鸭子下水,欲试又恐摔。还是会溜冰的同学伸出了援助之手,他们先向每位不会溜冰的同学详细讲解了溜冰的技巧和要领,主要是把握好重心保持身体的平衡,并手把手搀扶着带动大家溜起来。而不会溜冰的同学也学得很认真,都把平时刻苦学习的那股韧劲在溜冰场上尽情发挥出来,尽管时而不时的摔上一跤,但是都很快爬起来,继续练习。溜冰场内时而传来欢呼雀跃的喝彩声,时而传来阵阵欢笑声,气氛其乐融融。

这次由院研究生会体育部组织的集体溜冰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联系和友谊,体现了我院研究生特有的精神风貌。(黄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