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院“2016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数学暑期夏令营”录取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05  点击次数:

我院“2016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数学暑期夏令营”自接收报名以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00余所院校的近600名优秀大学生踊跃报名。经我院评审组认真评审,对报名同学大学期间的学习成绩、学术研究成果等综合评定,录取工作现已结束,共录取硕士营员117人,直博生营员27人,比原计划扩招一倍有余。系统中显示入围的即是被录取的营员,请仍未确认是否参加的营员于7月8日前在系统中进行确认操作,便于我们安排食宿及用车。所有确认参加的营员请准备ppt,按日程安排于7月13日上午报到。

如果您在系统中的状态不是已入围,非常遗憾,您不在我们的这次录取名单之列。非常感谢各位同学的参与!欢迎各位同学届时报考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有缘我们珞珈山再聚首!

附件下载:参考地图.gif(提示:因樱花大道封闭整修,请同学们从鲲鹏广场向上沿盘山路到樱顶的数学院院楼)

附件下载:入围人员名单公示(硕士).XLS(33.00 KB)

附件下载:入围人员名单公示(直博生).XLS(19.50 KB)

附件下载:院2016夏令营日程安排.xls(16.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