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概率统计系党支部、支部书记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2011-05-10  点击次数:

武汉大学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公开承诺表

支部名称

概率统计支部

支部书记

让光林

党员人数

14人

联系人及电话

18627776376

承诺事项

具体措施

完成时间

组织生活

每月至少一次支部活动,包括学习交流、集体阅读中央领导讲话、专业交流等,使得支部成为学院顺利开展各种活动的战斗堡垒。本项承诺由支部书记让光林负责

无限期

组织发展

力争发展1-2名本系优秀教师为中共党员。本项承诺具体由支部成员刘莉、钟六一同志负责

2012

帮扶结对

本支部的每位成员在2009和2010级概率统计系的学生中寻找一位学生作为帮扶结对的对象,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不定期地通过各种形式和他们交流,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本项承诺具体由支部成员班导师刘伟、刘艳负责

2012

农村体验

组织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入农村,实地考察新农村的生产生活状况,感受党的新农村政策的实施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本项承诺具体由支部组织委员丁洁丽、成员姚念负责

2011

校际交流

组织本支部成员与其他高校的同专业的基层组织进行思想、专业等层面的交流,使得基层党组织的交流成为学校层面交流的桥头堡。本项承诺由支部宣传委员胡亦均副院长牵头

2012

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点评领导

群众评议意见

分党委(党总支)审核意见

注:承诺书一式三份,本组织存一份,分党委(党总支)存一份,公示一份。

承诺书

武汉大学的春天鸟语花香,是她最富魅力的季节,20万游客涌进我们的校园观赏樱花,给她平添了许多喧闹和躁动。樱花固然美丽,但只有当她被武汉大学的山水所抚育、渗透了武汉大学的历史、赋予了武汉大学的精神,她才那样让人心驰神往。作为武汉大学的一员,我们应该平静地面对外面的世界,享受神圣的人文自然景观,从心灵深处承诺以此抒发我们对这方水土的热爱

我们承诺我们会永远珍惜我们在三尺讲台的每一分钟,永远铭记“传道、授业、解惑”之师道古训;因而我们力求抓住学生每一次奇异思想的闪现,鼓励学生每一次生涩的提问;我们承诺会善待他们因年轻犯下的小错而不放弃,并欣喜他们每次取得的成绩;我们承诺甘当学生成功的人梯,并荣幸成为他们前进道路上的师友。

我们承诺学术诚信,享受学术,拒绝奸巧,用勤劳和智慧获得别人的尊重;我们承诺团结,真诚肯定他人的价值,发挥集体的力量;我们承诺会循着最初的信念,守住内心的安宁但不安于现状,让喧嚣和浮华从身边滑过,留下对科学真理探索的执著。

武汉大学有山有水,山高而幽远,水深而澎湃。我们期望我们能春风万里,但我们也真心愿意成为珞珈之上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为过往的行者提供遮阳的绿荫和沁人的芳菲。一旦有一天他们认为此番游历是他们人生最重要的篇章并终生受益时,我们是何等的荣光和自豪。

樱花有期,承诺永在。

概率统计党支部书记

让光林

2011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