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激扬青春,舞动全场”——数学与统计学院获第七届集体舞大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次数:

2020年11月22日下午2点30分,武汉大学第七届研究生集体舞大赛在宋卿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和边海院同学一同组建队伍,进行了为期三周的辛苦排练。

为了能在舞台上展示出自己最自信的一面,展示出学院风采,我院26名队员挤出自己的课余时间,尽可能多的参与到排练中来。在排练的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高效学习新动作和队形;排练结束后,文艺部的同学还会给一部分队员“开小灶”,帮助他们梳理动作。在三周的时间里,全体队员克服困难,团结一致,任劳任怨。

本次集体舞大赛共有27个队伍参赛。我院参赛队伍的舞蹈总长度四分三十秒,第一部分的选曲是《只要平凡》,第二部分《约翰福音》,第三部分《欢乐颂》。在优美的伴奏声中,同学们旋转跳跃,滑动着美丽的舞步,舞出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整支舞蹈大气优雅,在托举等高难度动作时,观众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我院参赛队伍获得了优秀奖,这是我们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这其中除了同学们的刻苦排练,研会文艺部的充足准备,更包含学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此次集体舞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发扬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展示了我院研究生们青春向上的风采,也彰显了同学们做事坚持不懈、勇争上游的作风。

文字:单炜琦  孟小枫

图片:武汉大学边海院研究生会

审核:何  鑫  李思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