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文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物理学院联合举办“情暖冬至,快乐冬日”研究生包饺子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次数:

2020年12月21日晚19:00,武汉大学“情暖冬至,快乐冬日”研究生包饺子联谊活动在桂园食堂二楼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文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物理学院协办。活动旨在增进同学情谊,丰富研究生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扩展大家的视野,增进四院友谊,让同学们在冬至佳节的集体活动中,感受家与节日的温暖。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六个环节。首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抽取扑克牌进行分组,联谊活动在各学院主持人的开场发言和介绍游戏规则中揭开序幕。然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击鼓传花”的小游戏进行了暖场破冰。接下来,每组派出两名同学参加“蒙眼包饺子”游戏,每组根据成功包成的饺子个数进行计分竞赛。随后,每组又派出一男一女两位同学参加“男女合作包饺子”小游戏,并依据每组两位成员合作包出饺子的个数和样式进行计分,两轮游戏积分优胜的小组成员获得了工作人员准备的小奖品。

在暖场游戏之后,各组同学之间更加熟络,现场的气氛逐渐活跃起来,桂园食堂中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随后,工作人员分发了包饺子用品,参加活动的研究生同学们开始包饺子。同学们对包饺子活动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全场都参与其中,纷纷大展身手。随着一盘盘包好的饺子下锅煮熟,现场的气氛愈发热烈,寒冷的冬至时节,也因同学们间的脉脉温情而染上了温馨的色彩。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鲜美饺子摆上了餐桌,大家品尝着自己包出的饺子,感到分外美味。最后,现场还准备了几只包着酸梅的“惊喜饺子”,吃到“惊喜饺子”的同学收获了一份额外的小礼品和温暖的祝福。吃完饺子,现场活动也进入了尾声,主持人发表了感言,将一份真挚的冬至祝福送给了在场的所有同学。

这个冬至之夜,窗外北风呼啸,而食堂内却洋溢着暖融融的欢乐。在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中,同学们热情参与,四个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分工明确、通力合作,大家都敞开心扉,互相交流,既放松了心情、疏解了压力,又收获了快乐和友谊,留下了冬日的美好回忆。

在饺子的喷香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情暖冬至,快乐冬日”研究生包饺子联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王秋霞

文字:张佳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