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院党委书记左军指导计算数学专业硕士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点击次数:

3月16日下午,我院计算数学专业硕士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左军老师出席,与支部党员亲切交流。党支部书记郝梦倩主持会议。

郝梦倩代表支委会,作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她梳理了本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情况、师生党支部共建情况、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情况、开展创先争优情况等主要工作,分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与短板,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与改进措施。

会议第二项,本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学业和择业实际依次发言,认真对照分析,相互真诚指出改进之处。

左军书记作点评讲话,充分肯定计算数学专业硕士生党支部支委会团结带领同志们,取得了可喜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支委会梳理年度工作详实,展示成绩客观,分析不足务实,相互批评中肯,改进思路清晰。他强调,学生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建设,夯实主责主业,拓展工作方式,促进党员和广大同学相互启发、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左军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经验,深入浅出指导与会党员同学的学业发展和职业规划。他强调,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数理基础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我院毕业生广受社会青睐,发展前景广阔。他勉励同学们风物长宜放眼量,立足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提升综合素质,端正择业理念,提高就业能力,努力拼搏进取,实现远大理想。

(通讯员:范庆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