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青春筑梦,与珈同行——记2020年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未来学院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点击次数:

9月20日19:00,2020年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未来学院招生宣讲会于理学楼104教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兼职辅导员沈丹妮老师,院团建指导中心副主任曹莹学姐,院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吴沛雷学长,院志愿服务促进中心副主任夏文灿学长,院校园文化建设中心副主任张浩宸学长,参与宣讲的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曹莹学姐主持。

宣讲会开始前,沈丹妮老师为新生们送上了寄语,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数院的学习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心之所向,梦之所依。与此同时,做好时间管理,兼顾学业与学生工作。



接下来是宣讲会的第一项:由曹莹学姐为大家介绍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架构以及未来学院招生模式。



在院校园文化建设中心副主任张浩宸学长为本次宣讲会致辞之后,各部门部长按照体育部、生活权益部、组织部、理研会、宣传部、学习部、实践部、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媒体运营中心、文艺部、秘书处的顺序开始了他们的宣讲。



相信听过了以上宣讲之后,各位新生们对团委、学生会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们相信朝气蓬勃的他们可以在“未来学院”这一舞台上一展风采,择其所爱,不负青春!

未来学院将在之后进行招新面试,请各位有意向的新生们随时关注相关讯息!

(图片:王 艺/文字:刘傲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