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学生自治会成员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次数:

2020级本科生各班级:


为加强我院2020级本科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管理,根据《关于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学生自治会成立换届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学院开展了2020级学生自治会换届工作。经个人申请、班级推荐、民主选举,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现将2020学生自治会主任及副主任拟任人选情况公示如下:


朱尧天,男,共青团员,2020级数学类1班本科生,拟任2020级学生自治会主任,全面负责年级自治会工作,具体负责统筹协调,宣传联络,学风建设工作;

陈天翼,男,共青团员,2020级数学类4班本科生,拟任2020级学生自治会副主任,负责班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心理健康工作;

旷文皓,男,共青团员,2020级数学类2班本科生,拟任2020级学生自治会副主任,负责学生事务,权益工作;

黄雨涵,女,共青团员,2020级数学强基班本科生,拟任2020级学生自治会副主任,负责发展指导,信息化建设。


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10月27日17:00前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电话68754412)。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

特此公示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