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班级导师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2  点击次数:

2017年11月14日下午4点40分,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班级导师专题工作会议在院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智,副书记上官海兰、黄安云,本科生和研究生班导师及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上官海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安云向与会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学院的相关工作方案和工作举措,并就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中的重点环节和具体事宜与导师们进行了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上官海兰向导师们通报了本科生安全教育管理和“学风建设月”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并就近期本科生中需要导师们进一步关注的安全教育管理、学习指导、心理问题等重点工作与导师们进行了交流。

党委书记张明智在总结发言中,从自身学生时代对于班导师的深厚感情出发,进一步强调了班级导师在学生成长成才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代表学院对老师们在承担繁重的教学科研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育人第一线,担任班级导师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他也恳请老师们在工作中,继续努力,把工作做得“更细一些,更具体一些,更实在一些”,让学生在最优美的校园得到最好的教育和引导!

4.jpg

文字|王秦岭

图片|张涤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