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祝贺我院张灿等四人获得湖北省2016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7-06-28  点击次数:

近日,我院张灿、田书英、雷远杰、王绍臣四位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获湖北省2016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据了解,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需要经过各单位根据省分配的推荐名额初选推荐,再由省学位办组织专家评审, 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确定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等环节。最终,湖北省共134篇论文获得优秀博士论文奖,我校共有36篇论文。其中,我院四位学子突出重围,最终获得优秀博士毕业论文奖。

近年来,我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重视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努力提高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希望广大研究生牢固树立科学严谨的学风和勇攀高峰的精神,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创作更高水平的学位论文。(通讯:郑炜)

获奖论文如下:

学生

导师

论文题目

张灿

汪更生

《一类抛物型发展方程的时间最优控制问题》

田书英

陈化

《带多个全特征退化方向的椭圆边值问题以及演化方程的若干研究》

雷远杰

赵会江

《几类动理学方程组的适定性理论》

王绍臣

高付清

《小扰动随机动力系统的渐近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