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韩进出席我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次数:

1012日下午,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太怀出席我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员工参加会议。院长赵会江主持会议。

1AF33

孙太怀宣读武汉大学党委文件。根据学校中层干部交流轮岗工作相关规定,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左军同志调任我院党委书记,张明智同志调任文学院党委书记。

6295

张明智在离任发言中感怀,在我院工作的24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光阴,惜别之情难以言表。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历届党政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关心帮助,感谢学校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离任之际,他衷心寄语每一位数学人,不忘肩头重任,共同凝心聚力,趁着发展的良好势头,克难攻坚,勇往前进。他祝愿我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27D5D

左军在任职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和全院师生的信任,定会恪尽职守,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讲担当善作为、讲团结促合力、讲廉洁树正气,砥砺进取共谋发展。他真诚致敬历届学院党政领导和几代教职员工呕心沥血,打下厚实发展根基,取得斐然办学成就。他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对我院悉心关爱指导,表示定会牢记使命埋头实干,紧扣学校改革发展主线,抬头研判内外部机遇和挑战;不断加强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团结依靠带领全体师生,聚焦我院“十四五”规划核心工作,通过办学能力建设和人才引育并举,增强治理效能和发展动能,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齐心协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数学学院。

21BDC

韩进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张明智同志多年来为我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祝贺勉励左军同志到任履职。他指出,学校党委经过反复研究、慎重考虑,决定我院党委书记的交流调整,助推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要坚定信心,把全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共同干事创业上来。他指出,我院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成绩有目共睹,但要清醒地认识到,在“双一流”建设的新形势下,将会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因此,要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加强战略谋划,牢牢抓住学科建设龙头,不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认为,沿着已经探索到的发展道路继续前进,我校数学学科一定能够发展得更好。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统一思想,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众人拾柴火焰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担当作为,为学院和学科的发展积极添砖加瓦。他强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审时度势攻坚克难,不断加强前瞻思维,推进科学决策。他祝愿我院在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稳、更远!

21137

赵会江代表学院,衷心感谢学校多年来对数学学科的大力支持,感谢张明智书记24年来对学院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欢迎左军书记来院任职。他表示,有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有全体教职员工的砥砺奋斗,学院对于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将和左军书记一起,与院党政班子成员精诚合作,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协力,共创数学人期望的良好学习和工作环境。他坚信,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内外部氛围,定能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我院大家庭,不断促进办学育人事业蓬勃发展。

(文字:上官海兰、姚琼 摄影:洪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