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1年荣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次数:

11月23日下午,我院隆重举办2021年荣休教职工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左军、院长赵会江等全体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及办公室老师参会,与今年荣休教职工亲切座谈。院党委副书记黄安云主持会议。

程学光、刘禄勤、何娟娟、蔡东汉、刘恒兴、张明、罗云峰先后发言,陈士华老师在外地探亲。7位荣休教工深情回顾难忘经历和欢乐时光,由衷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爱支持,真切表达浓浓爱院情谊。大家表示,尽管退休但仍将关注支持我院建设发展,衷心祝愿我院各项事业日益兴旺发达。


赵会江在讲话中指出,8位荣休老师立德树人,几十年勤勤恳恳辛勤付出。他代表全院师生,真诚感谢荣休老师对教育事业和我院建设的无私奉献,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管理工作。

基础数学系主任刘晓春、概率与统计科学系主任让光林等与会老师,愉快回首与荣休老师共事的美好岁月,真诚表达对前辈的敬意、感谢、不舍和祝福。

左军、赵会江向到会的7位老师颁赠荣休证书,祝愿全体荣休老师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左军衷心祝贺8位老师光荣退休,真诚感谢全院前辈的宝贵贡献。他指出,伴随武汉大学128年的办学历程,数学学科不断发展壮大。百年院史凝聚了几代教职员工的呕心沥血,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奋斗。他表示,隆重举办荣休座谈会,不仅是铭记感谢前辈,也是传承使命责任,更是激励全院师生团结拼搏,为创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数学学科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宋智祺 摄影:洪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