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寒假期间院领导登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2-01-26  点击次数:

寒假期间,院党委书记左军,院党委副书记汪思明、黄安云,分别登门看望我院部分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全院师生向老同志致以新年问候。

左军、黄安云走访慰问了赵施光、程少兰、张正言、陈绍林、王春玲、尹常倬、李建民、万福钧等老同志。汪思明走访慰问了钟守楠、刘丁酉、黄明等老同志。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亲切交流,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饮食起居和日常陪伴等情况。老同志们关心询问我院建设动态,为办学育人事业发展而欣喜。院领导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在登门慰问中左军表示,离退休老同志为我院教育事业发展倾注了汗水与智慧,我们不仅要铭记感谢前辈,更要传承使命责任,团结拼搏不懈奋斗。院领导们表示,将进一步关爱服务离退休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精神关怀,热心及时帮扶实际困难。

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学院的关心关爱,祝福我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通讯员:宋智祺 摄影:刘宇晖 宋智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