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学校优秀网络文化成果“优秀工作案例”奖
发布时间:2022-03-29  点击次数:

3月25日,学校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出席,全校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宣传员等参会。会上颁发了武汉大学2021年度优秀网络文化成果奖。沈壮海为获奖代表颁奖。

2021年12月,校党委宣传部发布通知,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2021年度优秀网络文化成果评选活动,旨在展示优秀网络文化建设成果,推动办学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书记左军、团委书记刘宇晖、2020级硕士研究生林姗共同撰写《构建基于网络与线下有机融合的大学生互助帮扶学习平台——武汉大学大学生“学习邦”志愿服务项目运转及绩效分析》一文。该文立足国家加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工作大局,紧扣“三全育人”和朋辈教育热点重点,深度剖析我院牵头组织实施、学校多个职能部门大力支持、辐射影响全国的“学习邦”志愿服务项目运转模式、育人绩效及发展思路。该作品获评“优秀工作案例”奖。

据悉,我校首次评选优秀网络文化成果奖,10项作品获评“优秀工作案例”奖。

(通讯员:刘宇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