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点击次数:

621日下午,在毕业生离校前夕,为进一步贯彻“以生为本”办学理念,提升学院本科办学质量,倾听毕业生对学院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我院举办本科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左军、副书记汪思明,副院长王茂发、尹万科,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刘宇晖,13名来自各专业(班级)的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思明主持。

1F152B

参会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在校求学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们的诚挚谢意,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学院培养方案设置、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诸多意见与建议,表达了对学院办学育人事业蓬勃发展的美好愿景。参会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并就上述问题与同学们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

左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生是大学的主体,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他向我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圆满完成本科学业表达了热烈祝贺,深情寄语我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在新的人生起点上,不负韶华、努力奔跑,争取跑出数统青年的最好成绩。他表示珞珈山、东湖水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我院全体教职工期待各位校友的美好未来。

(通讯员:刘宇晖;摄影:真国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