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召开2021—2022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次数:

62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左军,院党委副书记汪思明、黄安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胡法拉,院团委书记刘宇晖出席,全体获奖学生和我院学生组织骨干、学生预备党员参加。黄安云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黄安云小结我院20212022学年度学生党建等方面的主要成绩。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和我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夕,院党委表彰学生先进,旨在激励全院学子奋发有为。

汪思明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学生党员和阳光伙伴先进个人的决定》。按照民主程序,我院48名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和53名“阳光伙伴”活动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左军和汪思明为获奖同学颁奖,优秀学生党员和“阳光伙伴”先进个人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2022届本科毕业生曹莹发言,分享其参与组织“阳光伙伴”系列活动的经历和感悟,感谢我院老师的悉心培育,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积极进取斗志。2020级博士研究生蒋海波回顾其求学经历,畅谈了担任党支部书记的成长收获,表示不断夯实学术根基,锻造过硬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左军祝贺我院学子20212022在专业学习、党团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感谢全院老师辛勤“三全育人”。他概括介绍了我院本学期有关重要工作,勉励全院学子以获奖同学为榜样,立足各自学业和学生组织岗位,努力进取创先争优,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他祝愿同学们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与核心竞争力,在建设国际一流数学学院的征途中书写自己的青春华章。他祝福全院2022届毕业生同学前程似锦,在报效国家服务社会中建功立业。

与会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庄重入党宣誓。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学生通讯员:刘润泽,王裕渊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