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党委“七一”前后走访慰问师生
发布时间:2022-07-14  点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院党委书记左军,院党委副书记黄安云、汪思明先后走访慰问我院师生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左军、黄安云登门慰问了退休党员祁世桂同志,向其颁发中共中央授予的“光荣在党50纪念章,感谢她五十余载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左军、黄安云先后走访慰问了赵施光、陈绍林、阮荆州、杨文茂等老党员,向老同志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亲切询问老同志们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回忆奋斗往事,衷心祝福全院老同志健康长寿。左军表示,院党委将进一步关怀老同志,加大对独居老人和困难师生的关爱力度。老同志们感谢党组织的悉心温暖,表示为我院建设事业的发展而欣喜,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办学育人工作。

汪思明、黄安云分别慰问了我院困难学生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学业和生活等方面情况,勉励他们不断努力奋斗。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我院开展多项活动。614日,院党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620日,我院召开大会,表彰20212022学年度优秀学生党员和“阳光伙伴”活动先进个人,激励全院学子拼搏进取。

(通讯员: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