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2022年分形几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点击次数:

11月19日,我院组织召开2022年武汉地区分形几何小型学术研讨会。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大学、武汉轻工大学、中科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等武汉地区高校和科研院所的4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研讨。

华中科技大学的文志雄教授、吴军教授、谭波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的何兴纲教授、饶辉教授,湖北大学的文胜友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的丁义明教授给本次研讨会带来了7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我院马际华、廖灵敏、余月力等老师主持了报告会,章逸平、刘妍岩、邱彦奇、李姗娜、童欣、赵燕芬等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内容涵盖分形几何及相关的组合、数论、动力系统等领域的众多核心和热点问题。与会专家学者展开了广泛的研讨和深入的交流。专家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各兄弟院校以固定频率召开类似的研讨会,加强交流,促进分形几何研究的深入发展。

通讯员:廖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