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1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要求,我院对考核工作做以下安排:


1.请各位教职工登录考核系统,武汉大学信息门户中的“年度考核”模块填报,系统填报工作务必于1225日前完成。完成填报后,教职工自行从系统中导出并打印表格(纸质版本务必手写签名,不填日期)


2.请各位教职工务必一一对照2018年签订的全员聘任制合同中的岗位目标任务,详细填写工作完成情况,需说明目标任务未完成情况。


3. 进入“年度考核”模块路径为:登录个人信息门户→点击左上角“可用应用”→点击左侧中部“人事”→点击右边第四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点击“年度考核”模块。


4. 不具备通过系统填报条件的教职工,可在人事部网站:http://rsb.whu.edu.cn/info/1133/2744.htm,下载电子表格自行填写、打印。


5.各系、支部于1227日进行考核评议,并最迟于13日上午将考核结果、考核表上报院人事秘书处。


6.经院党政联席会确认考核结果后,公示考核结果,上报相关材料至学校。


                                                                                                                               

                                                                                   院党办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