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关于本学期全校公共数学课程重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8  点击次数:

经研究,关于本学期全校公共数学课程重修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高等数学》A1A2B1B2C1C2,《微积分》12,《线性代数》BCD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BCD等课程本学期不开设不及格重修班。请需要不及格重修上述课程的学生关注第二学期选课通知。

(二)由于2018级培养方案及课程代码变动,请有需要重修以下课程的2017级、2016级学生于915日前在学生所在院教学秘书处提交加课申请,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至数学院;2018级学生进入武汉大学本科生教学管理系统“成绩与重修查询”→“重修”,点击“重修”选课。《高等数学E1》、《高等数学D》(替换课程《高等数学F》)、《医用高等数学》(替换课程《高等数学G)、《高等数学H》、《概率论与数理统计A》、《计算方法》、《数值计算方法》、《数学分析3》、《常微分方程》、《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

(三)补修只能选取本学期开设的课程,请有需要的学生在系统中完成选课,不能成功选课的学生请于915日前在学生所在院教学秘书处提交加课申请,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至数学院。

(四)“及格重修”申请务必进入武汉大学本科生教学管理系统“成绩与重修查询”→“及格重修”,点击“及格重修”,选择低年级的正常课头,重修班不允许及格重修;不能从“在线选课”进入“选课”,否则成绩状态将出错。

(五)加课申请内容要求:

学生信息(姓名、学号、所在学院)

课程信息(课程名、学分、任课教师)

选课类型(选一:不及格第一次重修、不及格第二次重修、普通(补修))

(六)为方便同学们集中查看,提供公共数学课表查询网址:http://maths.whu.edu.cn/info/1084/13142.htm

具体选课事宜请咨询教学办杨老师:

yangning1006@126.com  68752958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