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关于举办2010年学习指导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3-02  点击次数:

各学院(系):

为指导学生合理制定学习计划、科学规划专业方向,解答他们遇到的各种学习问题和困惑,努力促进关爱学生氛围和良好学生学风的形成,学校决定举行2010年学习指导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形式

继续采用学校设主会场和学院设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

1、学校主会场:现场咨询和网络文字直播

活动地点:网络中心(二校区十教学楼旁)二楼多功能厅

参加人员:学科专家,教务部、招生就业处、学工部、团委、国际交流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

网络文字直播媒体为未来网(网址:http://www.future.org.cn/),场外学生可以通过网络提问和咨询现场专家。

2、学院分会场:各学院(系)可以采取设咨询台、举办讲座等多种形式。

二、活动内容

现场解答学生提出的各类学习问题及各种学生管理规章制度。

三、活动时间

学校主会场活动时间为3月6日上午9:00-11:00。

学院分会场活动时间为3月6日,具体安排由各学院(系)自定。

四、组织要求

教务部负责组织学校主会场活动。

各学院(系)负责组织本单位分会场活动,须于3月3日前将活动计划(包括活动形式、地点、参加人员等)报送教务部办公室并发送电子稿至bbgs@whu.edu.cn,教务部将派联络员参加学院分会场活动。

教务部

2010年3月1日

所属部门: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