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乐章之中,你在舞动——记院广播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15  点击次数:

10月12日下午4:30,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广播操比赛在梅园操场举行。本次参与比赛的人员为2016级、2017级、2018级本科生同学,我院党委副书记上官海兰老师、兼职辅导员汪鹏飞老师观摩了本次比赛,评委团队则由第18届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工作人员组成。

首先出场的是我院2018级的同学们。作为我院的崭新力量,他们决心要让所有人一睹数院新生的风采。伴随着或悠扬或激烈的音乐挥动手臂,2018级新生们用他们抖擞的精神与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着如同熟稔老友间的默契与团结。一次比赛中展现的,还有着对崭新大学生活的充分自信。

接下来登场的是2017级的同学们。他们英姿飒爽、严肃认真,凉风习习中他们的身姿更加挺拔。每个动作熟练而优美,展现的是一份成竹在胸的自信气魄。每个动作都彰显着自己对青春的理解与热情。

最后上场的是2016级的同学们。作为本次比赛中的“老学长”与“老学姐”,他们的每一个动作更加用力,满含对胜利的信心。第三年站在这里做操,悠悠岁月如此走过,这样的比赛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情怀,他们在这其中享受着比赛,也表现着他们一贯优秀模样。

每一级同学结束做操后,都能赢得来自对手的热烈掌声,这让广播操比赛的意义不只在于比赛本身,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同学之间感情与默契。在乐曲声中,我们获得的是一种齐心协力办好一件事的使命感,而体验这种为之努力、为之付出的过程,对我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大有裨益。相信这次比赛之后,每位同学都能成为崭新的自己!

(文字记者:陈之琪图片记者:陈金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