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广播操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次数:

20211021日中午1220,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本科生齐聚工学部操场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广播操比赛。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本科生辅导员胡法拉,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刘宇晖,以及体育老师汪娟出席本次比赛,为所有参赛班级加油鼓劲。

阳光普照,秋日和煦,珞珈山下满是青春的气息。首先站上塑胶跑道的是2020级的同学们,他们朝气蓬勃,风华正茂,第二次比赛的他们着装更为整齐,动作更加协调,姿态更加大方自如。天气虽然转冷,但挥舞的双臂、跳动的步伐却充满了热情与活力。比赛时,同学们的动作与音乐十分协调,一姿一态无不展现着青年人的饱满精神,大方而自信。从预备节到整理运动,所有的环节他们都熟稔于心,这与他们的刻苦练习密不可分。

接下来,2021级学生以昂扬的姿态进场。赛前各班同学在文体委员的带领下积极练习,认真备赛。今日,金色的阳光微微洒在他们脸上,彰显出青春的朝气;刺骨的寒风从八面袭来,却夺不走他们的意气。虽然这是他们第一次参赛,但经过一个多月磨合的他们相互之间十分默契,动作整齐划一,姿态舒展大方,展现出的青春风采并不亚于高年级的学长学姐,相信通过今年的经验积累,他们能在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上场的是2019级的同学们,今年是他们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广播操比赛,他们尽力将每一个动作做好,不为明天留下遗憾。伴随着熟悉的音乐与口令,他们纷纷以整齐的姿态与步伐完成每一个动作。经过三年悠悠岁月的打磨,无论是队形的整齐度,还是动作的精确度都无可挑剔。

希望同学们通过广播操这样的传统健身活动,有意识地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感受健身运动的快乐与活力。

(图文: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