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数院足球队成功晋级“振兴杯”足球赛十六强
发布时间:2021-10-24  点击次数:

2021年10月23日13:00,武汉大学2021年度“振兴杯”大学生足球赛数院对阵经管的比赛在桂操展开。赛前,队员们摩拳擦掌,力求出线。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这场紧张的对决拉开帷幕。

上半场一开场,经管队员便对我方积极施压,连续在我方门前组织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希望能打开局面,但我方门将石德铭发挥出色,将之一一化解。面对对方持续高强度的进攻,我方球员保持防守为主的战术,丝毫没有混乱。

比赛第26分钟,经管球员再次在禁区边缘制造混乱,干扰我方守门员视线,对方球员打远点进球,数院对经管比分被拉至0:1。

比赛第30分钟,对方获得前场任意球,直接打门被我方门将化解。

经过紧张的角逐,上半场双方战成0:1。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出现体力不支的现象,我方继续保持防守反击的战术,连续破坏对方的多次进攻,使经管球员在我方门前的尝试均无功而返。最终数院以0:1惜败经管。

尽管面对的是强队经管,但数院的健儿们却丝毫没有放弃,顽强地踢出了自己的水平,每一位队员都发挥出色,门将石德铭更是做出了多次精彩扑救,最终确保了数院的小组赛出线名额,挺进十六强,让我们继续期待数院队员们的精彩表现。

(图文: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