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热烈祝贺我院学子获校广播操比赛第十二名
发布时间:2021-10-30  点击次数:

20211030,武汉大学2021年学生广播操比赛如期开展,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级数学类2班代表数院学生参赛,数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展现出数院学子昂扬的青春面貌。

入场前,数院学生代表队的同学们在宋卿体育馆门口整装待发,他们精神抖擞,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进馆内。在等待比赛的过程中,他们不敢有丝毫松懈,在心中默默回忆着每一个动作和细节。

数院学生代表队作为第十五号参赛队伍精彩出场。他们神采飞扬,自信大方,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和认真努力的态度为我院取得第十二名的优异成绩。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2021级数学类2班的同学们用辛勤的努力向我们展现了新生风采和数院精神,同时,感谢汪娟老师为数院参赛学生们提供辛勤指导。再次祝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代表队在本次广播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文: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