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社团注册暨中期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9  点击次数:

为规范学院社团管理,加强社团指导中心与各社团的联系、促进共同发展,同时也遵照《武汉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条例》及《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工作规程》的要求,我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于1118日组织召开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2023学年社团注册大会暨各社团中期述职大会。本次会议到场嘉宾有:团委书记刘宇晖老师,团委副书记(学生)赵卓羲同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骏宇同学、刘曹仪同学,团委组织部部长周定波同学,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武佳宜同学,体育部部长崔欣禹同学,学习部部长胥天乐同学,权益部部长邹景雯同学以及基础医学院社团中心负责人马伊辉同学。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各社团进行风采展示与述职。乒乓球协会、男篮、女篮、礼仪队、珞珈数学等14个社团轮流上场,答辩人讲述了社团工作总结、取得的成果、未来规划等内容。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就各社团具体情况进行提问,并为社团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如加强活动宣传力度、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继续优化运作模式等。

社团全部展示完毕后,刘宇晖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学生社团负责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分享了两位毕业多年的校友对社团活动的深刻记忆和对自己的深远影响,阐述了校园文化和第二课堂活动在同学们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

珞珈山下,东湖之滨,数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展望未来,我们满怀热情,也希望各社团在未来依旧能与社指中心携手共进,拉开新的篇章,继续向梦想进发!

(通讯员:张可欣,摄影:熊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