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勿忘初心 雏凤声清——记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点击次数:

2018年5月26日下午3点,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院楼数学会堂成功举办。

到场的嘉宾有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李好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上官海兰老师,院团委书记胡法拉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刘宇晖老师,院本科生辅导员方圆老师,院本科生助理辅导员汪鹏飞老师,武汉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张植,各兄弟院系主席,我院第十七届团学联席会全体成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图1.jpg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学生团委副书记方妍主持第一部分。

图2.jpg

会议第一部分,在介绍完到场的各位嘉宾,奏唱完慷慨激昂的国歌之后,各位到场的嘉宾们依次上台致辞。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李好老师表彰了过去一年数院学生会优秀的工作成绩,并对数院学生会的未来表达了自己美好的祝愿与期望。院党委副书记上官海兰老师代表我院领导们,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我院学生会这一年的优异成就,向支持我院学生会的老师们、学生会的各位同学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可以在继承中创新,在探索中前行。

图3.jpg

图4.jpg

接着,武汉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张植肯定了我院学生会的各项优异成绩,对我院领导、同学们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并对我院新一届的学生会提出了几点要求。我院学生会主席张涵则回顾了我院学生会过去的一项项工作与一份份成就,展望了学生会的未来,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员们提出了几点建议。最后,学生团委副书记于丁丁作了提案报告,并从后勤生活方面、学生培养方面、学生会工作方面及其他方面讲述了有代表性的学生提案。

图5.jpg

图6.jpg

会议第二部分由学生会副主席付小文主持。首先由资格审查组组长梁芷维作代表及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梁芷维公布了正式候选人的名单并明确了代表资格及候选人资格全部有效。

图7.jpg

图8.jpg

之后便进入了候选人竞选演讲及答辩环节,9位候选人在演讲中向各位同学介绍了自己的经历与能力,提出了自己对我院学生会的建议;在答辩环节中,各位候选人思维敏捷,回答全面,展现了自己的思想与风采。之后,由总监票人郭勇啸,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持大会选举,组织工作人员计票。

图9.JPG

最后的会议第三部分,刘宇晖老师宣布了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结果。其中,沈丹妮、蔡展晖、李晨欣、江金阳、孙雅萱、唐健以票选前六名成为我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至此,大会闭幕。

通过此次大会,我们一起回顾了过去,展望了未来,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也成功选出。这是结束,亦是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院学生会续创辉煌!

文字|王秦岭

图片|林涅 张涤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