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创新实践,知识兴邦——记武汉大学第五届“三创”成果展示会
发布时间:1970-01-01  点击次数:

2016年5月5日上午八时,武汉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武汉大学第五届“三创”成果展示会在此隆重召开。各院系代表团分别以展板、投影和演说等多位一体的方式为各位参观者展示本学院所取得的学术科研创新成就及社会实践创业成果。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与多位学校领导参与了本次成果展示会。

1proc.jpg

李晓红校长为本次“三创”成果展示会致开幕词,他肯定了各院系所取得的现有创新创业成果,并对未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出了展望。在致辞之后,展示会正式开始,李晓红校长与各位学校领导来到各个院系的展示区进行参观,仔细的观看了每一个院系的成果展示,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并与各院系代表团师生进行了简短而亲切的交谈,表达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鼓励各院系充分发挥学科特长,坚持创新创业的科学理念,为社会培养并输送更多创新型人才,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2_proc.jpg

我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我数院学子的创新创业实践,倡导学生从书本中走出来,把知识运用至实践中去。为了本次成果展示会,我院代表团在学院老师们的带领下,充分准备了展示材料,制作了以“数模协会”、“城市生存大挑战”、“数学文化节”、“大学生自主创新活动”和“金秋艺术节”多领域活动为主题的精美展示板,供各位与会者参观。李晓红校长在参观我院成果展示时,特别提到了我院学子在数模竞赛中所取到的优异成绩,并对我院取得丘成桐数学奖的袁航与黄旷同学提出了表扬。我院在各种创新创业活动中所付诸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3_proc.jpg

“三创”成果展示会为我们武汉大学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每一位有才能、有创意的学生能找到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促进了各院系、各学科在各方面的交流与学习,

我院将继续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必将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通讯员: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