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传递一份礼物,争当一回“爱心大使”
发布时间:2008-05-15  点击次数:

作者:数院青协

传递一份礼物,争当一回“爱心大使”

武汉晚报“六一圆梦行动”志愿者招募开始啦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作为大学生的你,是否想起了你那美丽的童年和你童年时的梦想。是啊,和我们童年时一样,那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也有自己天真可爱的梦想,他们多么渴盼能收到一份梦想了很久的礼物。

“献上你的一份爱心,圆孩子一个梦想。”这是武汉晚报去年“六一”期间推出的一项在读者中产生强大影响的活动,今年继续推出这一项活动,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武汉晚报先征集孩子的梦想,再征集圆梦者。在征集梦想的同时,晚报接受社会爱心的热线电话、短信平台、电子邮件等,在报上进行公布,征集孩子的圆梦者。先集梦,后圆梦。孩子的梦想是合理的,比如:一件小小的玩具、一本非常想得到的好书、一个能背着上学的书包等等。

现武汉晚报委托三农发展与研究协会和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校招募志愿者,做一回“爱心传递大使”,把礼物从圆梦者的手中交到孩子的手中,虽然有时会很辛苦,可能要跑很远的地方,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只需花上你5月25日——31日中的某一天或半天,你就可以当一回“爱心大使”。

招募时间:5月25日——5月31日

招募地点:湖滨食堂门口和桂园食堂门口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电话、电子邮件报名(请将姓名、性别、电话、邮箱、空余时间等

个人基本资料发送至wdsnxhyx@163.com

联系人: 袁洪(13476849054)

康静华(63467294)

方盛飞(13237159692)

主办方:武汉大学三农发展与研究协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07.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