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冬阳暖人心,拾趣嘉年华——记武汉大学体育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6-11-28  点击次数:

2016年11月27日,武汉大学体育嘉年华如期而至。和煦的阳光散落于桂操的每一个角落,晴空之上的暖阳将前日的严寒驱尽,悄无声息地奏响了拾趣的乐曲。

早上8点,各个院系便已准备就绪,五彩斑斓,形式多样的游戏点在桂操显得格外靓丽且引人注目。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共同承担此次嘉年华的一组游戏,由于游戏新颖有趣,奖品丰厚多样,自然吸引了不少参与者。

图1.jpg

图2.jpg

翻转硬币作为我院的第一个游戏,即三十秒内将分别放在四本书上的硬币,在仅用手掌拍击的情况下使其翻面便可挑战成功,获得两个奖章。尽管规则简单,却趣味十足。参与者中有些拍得面红耳赤,手掌通红,好一番努力终于获得两个奖章;而有一些却轻松自如,凭着技巧轻松拿下。嘉年华上尽显一派生动欢愉的景象。

图3.jpg

图4.jpg

图5.jpg

第二个游戏是颇具童年色彩的“画片传奇”,体育部的同学们准备了许多折叠的彩色卡片,同样,限时三十秒,用一张彩色卡片击打另外任意一张,翻面四张即为成功,也可获得两个奖章。虽然难度系数较大,但同学们却都争先恐后、竞相挑战。一次次地失败都在为成功积蓄着力量、积累着经验。小游戏,大道理,这便是体育嘉年华的真谛,在感悟乐趣中明智。

图6.jpg

此外,化学学院的精密向导、生科院的暴力插枪头等游戏也是人气满满。参与者们在完成这三组游戏后纷纷领取了奖品,那一张张笑颜是冬日里最美的风景。

体育嘉年华,期待下一个冬天,再次与你相遇。

(通讯员:陈红宇/摄影:黄楚天)